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h My Girl Arin絕美韓服飄仙氣 致敬秀智「傳奇寫真」

Arin參與《1st Look》創刊10周年特別畫報拍攝。(翻攝自wment_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Oh My Girl 22歲人氣成員Arin以清新可愛的「國民妹妹」形象受到喜愛,近日參與時尚雜誌《1st Look》創刊10周年特別畫報拍攝,重新詮釋女星秀智的經典韓服寫真,氣質古典造型仙氣逼人,新照發出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16萬名網友按讚。

秀智2015年登上《1st Look》封面的韓服扮相被譽為「傳奇寫真」。(翻攝自1st Look)

秀智2015年登上雜誌封面的韓服扮相造成轟動,被網友譽為「傳奇寫真」,今(27)日Arin在個人IG公開了一系列致敬大片,身穿各式韓服搭配花朵裝飾,優雅詮釋不輸前輩秀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Arin真的好漂亮」、「穿韓服也很適合呢」、「如果說秀智像女神,Arin就是小精靈」。

OH MY GIRL 5月發行歌曲《Dun Dun Dance》大獲好評,現在依舊居音樂排行榜高位,Arin也行程滿檔,不僅擔任音樂節目《Music Bank》主持人,更出演韓劇《德魯納酒店》編劇洪氏姊妹新作《還魂》,挑戰演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rin(@ye._.vely618)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