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版社會搖!蕾菈化身「最辣台妹」狂晃20秒 萬名粉絲看呆

蕾菈時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翻攝自IG @la.112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擁有甜美外表、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今(27日)上傳一段20秒熱舞短片,惹火模樣瞬間引來16萬人觀看,紛紛驚呼:「超洗腦!」

蕾菈今日在IG上傳短片,影片中,她身穿緊身白色洋裝,苗條身材與若隱若現的深溝相當吸睛,戴上墨鏡的她,在鏡頭前展現舞技,相當性感。貼文中,她還甜問粉絲:「夠台嗎?」透露影片中的歌曲相當洗腦,笑說:「我那敷衍的花手,象徵我對這世界的宣洩,每天除了工作都待在家乖得要死,結果看著又有確診消息真是氣氣氣。」

影片曝光後,「啦啦隊女神」琳妲留言大讚:「夠台。」其他網友則留言表示:「跳得也太可愛」、「越來越可愛。」不過也有人認為蕾菈跳得相當滑稽,紛紛笑說:「復健操嗎?」、「要不要去搞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蕾菈 Lyla(@la.112814)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