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若迪抖出夫妻接吻祕密 「可能惹老婆生氣」

潘若迪(右)、邱子芯上《醫學大聯盟》。(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潘若迪有一口潔白牙齒,平時很注重牙齒保養,他日前上民視《醫學大聯盟》探討牙口狀況不好帶來的影響,原來是他大膽抖出老婆的小祕密,還說「說出來可能會惹老婆生氣」。潘若迪透露老婆因爲愛喝紅酒,導致色素沉澱在牙齒上,變成一口黃牙的尷尬狀況,自爆兩人過去每次接吻時,氣氛就算再好再浪漫,只要看到老婆泛黃的牙齒,情緒就會瞬間降到冰點。

同場藝人邱子芯好奇虧他,不是只要眼睛閉起來就好了嗎,潘若迪急忙隔空對老婆示愛喊:「我超愛我老婆,過去是99分只差這1分。」並強調自從他帶老婆去看完牙醫後,老婆已經進化成100分完美的妻子,隨後還大笑秀出招牌「潘若迪白牙」,轉移眾人的注意,不讓大家繼續虧老婆,相當寵妻。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