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馨儀曬「黑白探監照」 結婚8年吐心聲:只有我們有疑問嗎?

翁馨儀(左)2013年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右)。(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翁馨儀2013年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昨(26日)為婚禮的8週年,她曬出一張「黑白探監照」,更吐露兩人結婚多年的心聲,好奇地詢問:「只有我們有這個疑問嗎?」

翁馨儀(左)曬出「黑白探監照」,吐結婚8年的疑問。(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與張少懷分別於隔板的兩側,用跳繩充當電話線,拍出像是在探監一般的照片,並逗趣的寫下:「老公呀,我來看你了。今天是婚禮的8週年你過的還好嗎?」並透露自己每次對老公比愛心時,都會收到中指,「但我還是笑嘻嘻(我真的很怪)。」而照片中的隔板是因防疫所需,為之後的家教老師做準備的。

之所以是「婚禮」的8週年,翁馨儀坦言兩人沒有在過結婚紀念日,「是因為根本搞不清楚結婚紀念日到底是登記的那天?訂婚的那天?結婚的那天?」貼文一出,釣出不少網友其實也有相同的疑問,不過有留言幽默的解惑表示,「老公可能只想著『隨便,我頂多過一個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