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人終於等到這家店 一起動起來!

lululemon位於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全新門市開幕。(lululemon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運動品牌lululemon近來在台灣積極拓點,除了台北敦化店、新光三越A8館,去年進駐台北101,近日更進軍中台灣,勤美誠品綠園道門市全新開幕。

店內販售完整瑜伽、跑步等各種運動系列。(lululemon提供)

lululemon亞太區品牌副總裁嚴英健表示:「我們認為台灣為適合推廣熱汗生活及身心健康的市場之一。擁有活躍的消費者、出眾的運動員和熱衷參與運動的社群,於台中展店為品牌在台灣市場成長和深耕在地社群所踏出的第一步。」

lululemon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門市的整體裝潢透過天然木材及漆白色調搭配,呈現自然風格的環境空間。(lululemon提供)

lululemon店中牆面的燈光藝術裝置,以台中知名景點「湖心亭」為靈感設計,象徵著文化傳承也增添在地特色。(lululemon提供)

lululemon誠品綠園道門市占地約57坪,推出從瑜珈、訓練、跑步到日常穿著的服飾配備,店中牆面的燈光藝術裝置,以台中知名景點「湖心亭」為靈感設計,象徵著文化傳承也增添在地特色。開幕期間祭出主視覺限定帆布袋小禮,即日起至7/31,凡在台中門市購買一件褲款(男女款式不拘),即可得到帆布袋一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