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密遭擊敗!日本桌球混雙奪金 福原愛嗨喊:贏中國像做夢

福原愛甩開不倫婚變,擔任東京奧運桌球賽事的球評。(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福原愛本月8日結束與江宏傑的5年婚姻,甩掉不倫婚變的陰影,光速回歸電視台,擔任東京奧運桌球賽事的球評。昨(26日)晚間的桌球混雙決賽,中國一直是奪金的大熱隊伍,沒想到日本以逆轉之姿擊敗中國,讓福原愛高興到眉開眼笑,直呼:「能夠在奧運舞台上贏中國,跟做夢一樣!」

日本隊在桌球混雙決賽擊敗中國隊摘金。(歐新社)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隊選手劉詩雯還是福原愛的好閨密,因此外界在賽前就對福原愛會如何看待這場中日大戰感到非常好奇。不過果然還是家鄉好,福原愛在日本奪金牌後,第一時間在電視台感動的說:「這場比賽真的太棒了,讓很多桌球選手的夢想成真!」肯定日本隊選手水谷隼、伊藤美誠合作無間的優異表現。

賽後水谷隼、伊藤美誠也向福原愛激動地狂喊:「我們做到了!」福原愛也露出感動的微笑,鼓勵兩人。歡欣鼓舞的氛圍與中國隊選手劉詩雯流下懊悔的淚水,形成強烈的對比。而中國網軍也不忍了,在微博上不滿留言「別舔福原愛了,她到底還是日本人」、「看到日本人就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