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奧運真好! 他讚世界希望開始

我國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昨以4:0擊敗法國萊貝松/袁嘉楠,壓性性奪銅,相隔21年,台灣桌球再度於奧運奪牌,名載史冊。(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年一次的奧運,目前正在日本東京如火如荼進行中,成了全球矚目焦點,這讓藝人黃豪平公開表示,雖然很多聲音說,日本不該辦這次奧運,但真的開始辦之後,覺得有奧運真好。

透過臉書,黃豪平坦言目前新聞不再只是低氣壓的確診或資源缺乏新聞,世界好像被強迫的點了一盞燈之後傲嬌地承認:「嗯,亮一點也不錯。」然後默默開心地就著微光,摸索出了一點希望,他也趁機向台灣優秀的運動員加油打氣。

黃豪平的這段發文,釣出星星教授安格斯激動留言:「真的,那一盞燈,是世界希望的開始。」也有粉絲呼應黃豪平:「就好像星辰,點亮了燈!」令黃豪平感動誇讚這名粉絲:「挖靠,鐵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