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養流浪犬非選品種 米可白想給牠們重生機會

米可白愛狗成痴。(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米可白長久以來關注流浪犬,也收養牠們,面對有民眾向她詢問想收養尊貴品種的狗狗,常令她哭笑不得。

透過臉書,米可白表示已非第一次收到民眾這樣詢問,她無奈說:「也有詢問法鬥跟貴賓幼犬的,但領養不是給你挑貨選貨或選你喜歡的犬種,有的還要選幼犬。」米可白強調自己沒有經營寵物店,更不是許願池。

米可白之所以常在臉書分享浪浪,是因為在收容所的孩子都是米克斯比較多,而被棄養的也都是米克斯居多,「才希望多些人認養浪浪,讓牠們遠離流浪危險,離幸福更近。」

對於身旁朋友養「浪浪」或「品種狗」,米可白坦言不反對也沒意見,「大家只要能好好愛護家中毛孩,陪伴牠們一輩子不離不棄,這才是最重要的」,現在也有很多認養小型犬活動,米可白舉雙手支持,她堅信:「領養是給孩子一個重生的機會,絕不是到寵物店選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