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離婚福原愛變了!周予天爆料:他很囂張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唱作歌手周予天參加第二季《全明星運動會》,他以游泳項目奪冠,拿下「水道速男」封號。《全明星運動會》於20日推出由27位隊員合唱的《對世界點頭》為防疫加油,這首歌由呂思緯(鼓鼓)、廖允杰、小春(Kenzy)和周予天共同譜寫,非常鼓舞人心!周予天表示:「我覺得非常開心,也很榮幸可以跟優秀前輩一起合作。」他還得到偶像小春哥的肯定和讚美,開心得不得了。

周予天積極訓練。(星空飛騰提供)

提到創作《對世界點頭》,周予天滿滿地興奮,表示當初先是自告奮勇擔任Rap的部分,他跟隊長廖允杰說:「Rapper都是自己填詞,那我的詞曲部分可以自己寫嗎?」大家聽了也很鼓勵,於是周予天馬上寫出了兩個八(小節)交過去,沒想到小春好像很喜歡,就轉頭跟小杰說:「叫予天再多寫兩個八!」最後他一共寫了四個八,也就成了大家聽到的第二段,周予天覺得很有成就感,「心頭整個熱熱的,很開心啊,可以受到崇拜的春哥的肯定,對我來說真的是意義重大!」

其中,周予天開心表示,雖然在家可以運動的項目比較少,但他透過自主訓練和紅隊的線上視訊訓練,不但體重維持在77公斤不變,體脂肪還不升反降,從節目播出時的14往下降到11左右,讓他自己都很驚喜,他直到降級後才有至健身房由私人教練做一對一訓練!也呼籲大家還是要把口罩戴好戴滿,不要鬆懈,「基本上在家訓練都只能做一些核心,或者是有氧,因為沒有健身房那些器材,沒有辦法做一些更激烈的訓練」。

周予天積極訓練。(星空飛騰提供)

周予天提到,雖然無法碰面,「但三級警戒的時候,我們紅隊還是有持續的訓練,我們會用Google meet全體一起上線,然後老大小傑哥會帶領大家做體能」。周予天也爆料訓練結束後,大家會玩猜拳遊戲,最輸的要請最贏的喝飲料或吃飯,直接點外送過去給對方,「但老大(江宏傑)最近很囂張,他說他有上YouTube學猜拳,也好像真的有悟出什麼,勝率提高不少,我們現在真的都猜不贏他!」又笑說:「叫他拳王這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