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酸「不要出一張嘴快變性」!嘻小瓜爆氣差點吐:等你當面罵

嘻小瓜遭酸民嗆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嘻小瓜」謝紹宸時常在綜藝節目現身,幽默風趣的性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昨(25日)他分享完國小同學的暖心私訊後,酸民現身嗆聲:「拜託疫情過後趕快去國外變性。」讓他看了忍不住開嗆回擊。

嘻小瓜秀出酸民留言內容。(翻攝自IG @kuakua_0629)

嘻小瓜昨日在IG上傳多個限時動態,秀出酸民留言紀錄,該名網友說:「過一陣子又會哀爸叫母說因為自己性向怎樣怎樣的,又被霸凌又被歧視怎樣怎樣的!同樣搏版面套路,貴圈的什麼賴什麼明軒的也常常用,觀眾其實看得很膩了。」不只這樣,該名網友還繼續嗆聲,直言若嘻小瓜那麼想當女明星,疫情過後可以趕快去國外變性,然後回國改身分證性別,「這樣就能正大光明的女性化了!不然永遠只能出張嘴拿性向被霸凌來炒話題!」

嘻小瓜忍不住回嗆酸民。(翻攝自IG @kuakua_0629)

對此,嘻小瓜也硬起來回嗆,希望網友可以當面罵他,不要躲在鍵盤後面,更希望對方當面說給他聽,「人生沒有能力的人才用別人的照片,孩子,多做善事比在這邊罵我有意義,喔對了,不要侮辱周潤發,你露臉罵我比較實際。」表示只是分享暖心故事,卻出現令他想吐的留言。

最後,嘻小瓜也曬出自己努力練舞的影片,表示自己沒有出一張嘴,從9點下通告後,就穿著高跟鞋練舞到深夜,「你TMD躺在床上玩手機打字罵我,看看誰比較沒用。」更希望對方直接當面罵他比較爽,「等你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