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際之國》朝比奈彩宣布閃婚 甜嫁放浪家族成員

朝比奈彩(右)、山下健二郎今宣布閃婚。(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etflix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比基尼正妹「水雞」朝比奈彩,憑性感模樣打開知名度,日媒今(26)報導27歲的她宣布閃婚,對象是日本人氣樂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員山下健二郎,據報導,她並未懷孕,暫時沒有舉辦婚禮計畫,未來會繼續工作。

他們今在聯合聲明中表示,兩人交往約2年,以這種方式突然宣布喜訊有些抱歉,並說彼此性格上有很多共同點,在一起的時光充滿歡樂,自然而然被彼此吸引,未來會建立美好家庭。

朝比奈彩(右)、山下健二郎今宣布閃婚。(翻攝自推特)

朝比奈彩擁有9頭身好比例,從小體力過人,也是日本雜誌《Ray》專屬模特兒;特別的是,她在夯劇《今際之國》中挑戰跨性別角色,擁有大量動作戲,不過對田徑出身的她,自然相當拿手。

而山下健二郎4年前曾被踢爆有圈外女友,曾被日媒《FRIDAY》拍到女方連3天造訪他的住處,當時公司大方承認戀情,不過後來戀情不了了之,也有粉絲猜測,他當時大方認愛,恐怕是為了新劇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