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婚變!福原愛首露臉為老戰友加油 意外曝光9年前青澀嫩樣

福原愛離婚後首露面擔任球評。(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自今年初飛回日本,3月爆出不倫醜聞,7月與江宏傑正式離婚,這過程裡從未露面。今(26)日她擔任《富士電視台》的東京奧運桌球賽事球評,終於現身,引發外界熱議。

以氣質打扮現身的福原愛,久未露面看起來有些緊張,沒有直接面對鏡頭。當天參賽的選手剛好有過去與福原愛一起征戰倫敦、里約奧運的老朋友石川佳純,電視台應景播放了一段過去兩人出賽的回顧影片。

福原愛看到九年前在賽場上擊敗對手、贏得勝利的青澀模樣,她終於卸下緊張,露出微笑。提到老隊友石川佳純,福原愛期待她能夠穩定應對,拿出最好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