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射箭進四強!蔡阿嘎嗨喊「射爆中國就是爽」第一時間秒祝賀

蔡阿嘎死守電視前看東奧。(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射箭男團今(26日)在8強賽中以5比1擊敗中國,不少死守電視前的觀眾都相當開心,就連一直都很關心東奧的網紅蔡阿嘎也在第一時間發文,一句話表達開心之情。

蔡阿嘎開心分享中華射箭男團勝利的消息。(圖翻攝自蔡阿嘎Instagram)

蔡阿嘎今(26日)死守在電視前看東奧射箭直播,中華隊和中國隊結果一出爐,他就立刻拍下電視中中華隊獲勝的畫面,並寫下:「射爆中國就是爽!」還附上一個嘟嘴送愛心的表情符號,祝福中華射箭男團進入前四強。

在最新四強賽中,中華隊對上荷蘭隊,戰況非常激烈,最後一輪中華隊開局就射下3個十分箭,最後以59比55拿下勝利,成功闖進冠軍賽,讓不少螢幕前的觀眾看了熱血沸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