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立婷喜成3寶媽?手抱嫩嬰照曝光 網全暴動了

嚴立婷在2010年結婚,育有一子一女。(翻攝自臉書 嚴立婷 Willson & Tin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女星嚴立婷於2010年結婚,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她也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照片分享日常。今(26日)她突然在個人臉書上宣布自己「再度當媽」的消息,並PO出抱著一個孩子的照片,可愛的畫面瞬間引起網友暴動。

嚴立婷手上抱著的女嬰是妹妹的女兒。(翻攝自臉書 嚴立婷 Willson & Tina)

嚴立婷今日突然於臉書宣布:「我又再度當媽了。」並附上一個俏皮的表情,不過下一句她馬上澄清這是妹妹的女兒,也就是自己的外甥女,「第一次把她緊緊抱著,結果一點都不懷念再生一個呢。」她也於文末也向懷中的小外甥女喊話:「歡迎以後隨時來給姨疼。」

網友看到這要溫馨的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QQ的嘴邊肉」、「玩別人的比較開心」、「嫩嬰真的很可愛」、「手感很順,再生一個女娃」,「圓滾滾的真古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