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現身了!離開台灣7個月現在長這樣

福原愛終於現身,擔任東奧桌球講評。(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今年初離開台灣飛回日本,3月初爆發不倫,7月8日和江宏傑發表離婚聲明,結束4年多婚姻,今(26日)她終於現身了,穿上白色上衣,綁起頭髮,擔任日本富士電視台東京奧運桌球解說員,儘管日本網友一片反彈聲浪,但她還是成功「復出」。

今天福原愛下午先講評桌球單打,晚上則將擔任混雙決賽解說,外界都好奇,她離婚後頻頻示好中國網民,面對日本和中國決戰,她該挺誰呢?

福原愛穿著白色上衣,擔任東奧桌球講評。(翻攝自網路)

福原愛談到,知道所有運動員面對新冠肺炎危機的艱難感受,希望大家可以勇於嘗試冒險,好好比賽。

意外的是,雖然事前不少網友批評她,但她現身後,很多網友留言給予好評,誇她變漂亮了,又說她透明感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