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是不是處男?編劇親揭「英雄私生活」曝真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過去曾推出多部知名電影,也捧紅許多演員,其中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也因其健壯身材與帥氣外表吸引一票粉絲。日前和參與過多部漫威電影的2位編劇克里斯多夫馬庫斯(Christopher Markus)、史蒂芬麥費利(Stephen McFeely)接受線上訪問,並在其中暢談有關「美國隊長是否失去童貞」的搞笑問題,引起一陣熱議。

美國隊長是否失去童貞的問題讓網友感到相當好奇,編劇親自給回應。(漫威影業提供)

對許多漫威影迷來說,由於美國隊長史蒂芬羅傑斯被冰封長達66年,因此他們都相當關心美國隊長是否有成功擺脫「百歲處男」的名號,對此,近期接受訪問的2位編劇明確的給出解答,並表示他絕對不可能沒有失去童貞,「當你長得跟他一樣又壯又帥,穿梭在各個城市之中巡演,並為許多女士簽名,我可以想像他是有破處的。」

另一位編劇也跳出來解釋,他認為雖然美國隊長相信是非對錯,但他並非是那麼拘謹的人,更不是什麼乖乖牌,並直呼:「他可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老兵呢!」網友聽聞兩人給出的回應後,紛紛留言笑稱:「我們知道是巴奇」、「我就知道!他絕對已經破處了!」、「好好笑,挖掘超級英雄的私事是不恰當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