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勇緯錄製《大集合》帥樣曝光!胡瓜也驚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東京奧運柔道台灣選手楊勇緯一戰成名,為台灣奪下第一面銀牌,帥氣模樣風靡許多少女。其中,楊勇緯高中時曾經參加民視《綜藝大集合》,挑戰遊戲的他,青澀又身手敏捷的模樣大曝光!

楊勇緯曾錄製《大集合》。(民視提供)

《大集合》在2016年1月播出在台中西屯外景,新民高中的楊勇緯現場報名挑戰《繞著地球跑》,要在一個巨型圓形旋轉攀岩體,用最短的速度抓著攀岩體繞一圈,楊勇緯沒有用腳部力量直接用手抓,以13秒成績輕鬆完成。

一結束遊戲就讓眼尖綜藝大哥胡瓜發現臂力驚人,頻頻大喊很厲害說:「攀岩上石洞根本沒有踩幾個!」被問到:「體育班的嗎?」楊勇緯更表明主修柔道,也讓閱人無數的胡瓜說難怪,看到練柔道的楊勇緯只用手臂支撐就輕鬆過關,最後奪得第二名還拿到胡瓜親自頒發的幸福獎金,高中青澀帥氣模樣也讓大家直呼可愛!

楊勇緯曾錄製《大集合》。(民視提供)

胡瓜表示,國手來節目多到自己都記不清楚,節目全台灣跑透透,深耕台灣在地許久,給很多無數默默無聞的運動選手鼓勵,看到運動選手在世界競技奧運舞台發光發熱,讓他與製作團隊都覺得超光榮,也為他們喝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