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變性還痛!小A辣曬裸照…驚曝整形「這部位」最難熬

小A辣去年赴泰國接受性別重置手術,成功變成女兒身。(翻攝自小A辣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小A辣去年赴泰國接受性別重置手術,成功變成女兒身的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美照,吸引大批粉絲。昨(25日)深夜,小A辣突然PO出2張不同時期「裸背照」,並展現自己的臀部做對比,更自曝比起變性手術,豐臀手術才是最難熬的。

小A辣25日夜裡在個人臉書表示豐臀是自己做過的所有手術中最難熬的,因為術後不管是蹲著還是坐著上廁所都很痛,睡覺更是不能趴睡,自己整整痛了一個月,不過她還是曬出自己手術前後的對比照,雖然術前的屁股已有翹度,但缺少弧度,因此仍開心直呼:「我現在的屁股我很喜歡,自己開心最重要。」

看到小A辣的文章與辣照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不說還以為是哪一個美女的福利圖」、「很佩服,很努力,妳超棒」、「現在的妳,實在是美的無法無天」、「現在的臀型很美,蜜桃臀女人都想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