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要分手!張基龍8月入伍 宋慧喬「一張照片」安慰心碎粉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演員張基龍憑藉《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圈粉無數,目前正投入與宋慧喬合作新戲《現在分手中》的拍攝,引來外界的高度期待。不過該劇都還未播出,就傳來張基龍將在8月入伍,突然其來的消息讓大批粉絲感到很不捨。

張基龍傳將在8月入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張基龍將於8月23日以陸軍身份入伍,入伍之前會結束《現在分手中》的拍攝,因此就算開始服兵役,粉絲暫時還能在小螢幕見到他的身影。

宋慧喬(右)分享與張基龍(左)的甜蜜背影照。(翻攝自宋慧喬IG)

此外,宋慧喬今(26)日在IG分享了一張《現在分手中》的新照片,只見張基龍與宋慧喬並肩坐著的背影,散發出濃濃的甜蜜氣息,讓人更加期待新劇播出。據悉,該劇將在下半年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