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版式喝采讚楊勇緯 她變終身體育迷

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24日在東京奧運奪得銀牌,替台灣隊在本屆奧運拿下首面獎牌,也是我國柔道史上首面奧運獎牌。(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柔道好手楊勇緯替台灣摘下奧運第一面柔道獎牌,曾是體育主播的女星吳怡霈看著替楊勇緯的洗版式喝采,覺得真好,感動,眼眶紅。

不過,當看到有人開始罵說,叫那些平常不關心體育的,少那邊蹭熱度,吳怡霈反酸那就當成一日體育迷;當年曾擔任體育主播的她,也是從一日球迷開始的,「以前真心看不懂高爾夫,比賽過程出奇安靜,一堆人在比,誰先把球打進洞,老爸卻是資深球迷,三更半夜追國外賽事,兩人還為了搶電視發生爭執,我只想霸佔追劇。」

「直到進了體育台,那些不懂的,再也沒有藉口,為了工作需要,開始被老爸訓練,每天押著看各種比賽,還記得那天,老虎伍茲,讓我迷上高爾夫」,吳怡霈說,她也曾到高雄國訓中心,採訪備戰奧運的年輕選手,「他們很操,很拼命,資源不多,眼睛依舊閃爍著光芒,很努力;他們也知道,除非一戰成名,才會真正被人重視看見。」

吳怡霈堅信,很多人從一日體育迷,變終身體育迷,「也許接下來柔道變成顯學,年輕人有了新的追隨目標,也挺好的啊!」她笑說,難得打開版,不是政治口水,是滿滿的體育新聞,「世界真是清新,蹭熱度,有什麼關係?來蹭!來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