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 Jimin泰國分身曝光!相似度100%獲韓網認證

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資料照,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25歲成員Jimin,以超強舞技和歌唱實力受到喜愛,帥氣外貌使他成為世界百大俊男排行榜TC Candler常客,近日,一名泰國網紅和Jimin驚人的相似度引發熱議,有網友直呼:「化個妝根本就是100%的Jimin。」

泰國網紅在TikTok的截圖,因和Jimin撞臉被傳回韓網論壇。(翻攝自臉書)

這名泰國網紅在TikTok影像中,不僅和Jimin一樣留著中分髮型,略顯慵懶的單眼皮眼神和厚唇,連臉型輪廓都跟Jimin非常相似,撞臉照傳回韓網論壇,收到超過800名網友的熱烈回覆。

泰國網紅在TikTok的照片被韓網形容「鼻子和眼睛和Jimin一模一樣」。(翻攝自臉書)

有韓國網友對兩人的相似程度表示「如果你告訴我他是Jimin的表弟,我會相信」、「Jimin的泰國分身」、「天啊,他的鼻子和眼睛和Jimin的一模一樣」,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比較像神話的Andy」、「比較像是年輕時的Jim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