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在總統臉書留言要求支持大麻合法化 網友罵翻

謝和弦。(報社資料照)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總統蔡英文昨(24)天在臉書PO文恭喜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出征東京奧運旗開得勝,不少網友按讚留言慶賀,但也釣出近來又惹「麻」煩的歌手謝和弦留言「恭喜小戴,也希望總統支持大麻合法化」,雖引來支持粉絲留言「哈們」相挺,但也有許多網友強烈不滿,有人留言「支持總統下令,警方不定時關心你」,謝反嗆「我有在藏的嗎」,雙方脣槍舌劍,差點讓總統、國人齊心為東奧國手加油的好事失焦。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PO文恭喜戴資穎旗開得勝,謝和弦卻留言希望總統支持大麻合法化。(記者佟振國翻攝)

東京奧運賽事登場,台灣國手全力爭取奧運獎牌,為國爭光,總統蔡英文也非常支持與關心國手表現,昨天戴資穎首度出賽,迅速以25分鐘勝出,總統在臉書PO文恭喜小戴旗開得勝,許多民眾也按讚、留言為國手加油打氣。

網友不滿謝和弦的留言,謝不甘示弱回嗆。(記者佟振國翻攝)

謝和弦也在總統臉書留言恭喜小戴獲勝,並希望總統支持大麻合法化,完全與東奧賽事離題,有粉絲留言支持,並期待總統回覆,但也有網友不滿,留言嗆「你出國吸個夠,來這裡嘴砲山小」、「支持總統下令,警方不定時關心你」,謝不甘示弱回嗆「我有在藏的嗎」,並不斷詢問在臉書留言的民進黨立委、議員「願意幫大麻合法化加油嗎」,引起不小議論。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