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傳承女兒「37年前嬰兒裝」 母女對比照太驚人

白家綺(左)和女兒「小朵拉」一起拍彌月照。(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白家綺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生活,昨(24日)就貼出一張小朵拉穿上「37年歷史的嬰兒裝」,透露這件綠色背心裙是當年阿祖親手做給白家綺的,今(25日)更加碼貼出母女同時期的對比照,驚豔大批網友,紛紛直呼:「根本複製貼上!」

白家綺先是貼出小朵拉的獨照,透露女兒身上穿的衣服是當年阿祖親手做的,如今,能夠承接這份溫暖的愛,讓她感到十分幸福,這張可愛照片瞬間也引發不少熱議,更有不少網友紛紛敲碗想看白家綺小時候的樣貌,沒想到白家綺今(25日)就貼出嬰兒時期的照片,寫下:「應觀眾要求~終於找到馬麻小時候穿同一件衣服的照片了!」

母女對比一曝光,立刻萌翻螢幕前的網友們,留言驚呼「長大一定也是大美女」、「還是露背裝,好時髦」、「神基因啦」、「好像雙胞胎一樣」、「傳承到媽咪的甜美笑容」、「簡直就是複製貼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