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宜農坐馬桶開演唱會 超搶鏡臨演現身

鄭宜農舉辦線上演唱會。(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鄭宜農昨(24日)舉辦「完人」線上演唱會,她與製作人Chunho分隔兩地進行預錄,少了實際的舞台,便發揮創意在不同的日常場景裡演出,包括在蓮蓬頭下唱歌、在馬桶上自彈自唱,被粉絲笑虧應該是第一位在廁所開演唱會的人。

鄭宜農在浴室中演唱。(火氣音樂提供)

演出開始前10分鐘,畫面雖然還是演唱會主視覺,但耳邊不斷傳來聲響,節目開始時更直接將觀眾拉進宇宙中,讓粉絲大呼製作團隊心機很重,提早入場還有福利。此次以全新編曲呈現13首歌曲,並邀請陳嫺靜在《街仔路雨落袂停》中獻聲,而鄭宜農的愛貓更擔任「最搶鏡臨演」,與她一起錄製。

鄭宜農的愛貓也入鏡。(火氣音樂提供)

演唱會結束後粉絲在留言處不肯離去,鄭宜農便加碼在IG直播,帶來3首安可曲,更透露自己已經完成新專輯的創作,將要進錄音室開始錄製,並搞笑說:「我成為完人,專輯寫完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