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降級復工 王少偉防護衣包緊緊飆汗上陣

王少偉慢找到變化中的平衡。(建印娛樂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疫情降二級演藝圈恢復錄影,王少偉自拍影片記錄疫情後的演藝圈,在影片中他穿著全套防飛沫的防護衣,再加上口罩及護目鏡,大熱天下用走路的方式前往攝影棚參加女人我最大節目錄影,強調為了安全考量,不只服裝不在乎潮流,甚至交通方式,也改變成自己一人走路上班,好處是還可以在公園坐著休息片刻。對於沒有梳化妝,王少偉笑說自己個人走自然路線,可以完全不用梳化,直接上工一樣帥氣。另外,因為錄影要控制人數,連助理經紀人都無法陪同,王少偉正面思考覺得這剛好是訓練自己一個人獨立作業的最好時期,似乎也是好事一件。

王少偉穿防護衣出門。(建印提供)

面對疫情所造成的總總改變,當然不只演藝圈在改變,病毒在變、人也在變、生活也在變,王少偉認真思考覺得人生沒有倒帶鍵,日子也不該就這樣暫停空等,已經回不去過去的日子,現在就是未來日子的日常,大家可以好好面對它接受它,並慢慢找到變化中的平衡,對每一天保持熱情的溫度,進而享受改變後的生活,有朝一日當完全解封了、安全了、可以出國旅遊的時候,就會知道原來曾經習以為常的自由是如此的珍貴,相信定能更懂得好好珍惜。

影片上架播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疫情過後的改變也是有好的,多了時間陪家人、戴口罩隔絕髒空氣變得少生病了、很多大自然環境生態動物們都變好了,多往好的方向思考似乎改變也是不錯的。王少偉也覺得藉此機會大家可以想想、並開始改變、善待地球善待環境生態的方式,或許疫情病毒就可以有早日緩解的一天、地球就不會生病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