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時尚再昇華 高級彩妝用戴的!

玫瑰腮紅口罩。(幸喜國際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戴口罩、護目鏡成了防疫生活「新常態」,時尚老師李佑群與愛貝恩、眼鏡代理商有橙國際攜手推出「李佑群老師口罩與防飛沫眼鏡聯名特別企畫」,一口氣推出4款時尚口罩,印花皆由李佑群親自設計,其中一款運用這幾季流行的乾燥玫瑰粉、煙燻鮭魚粉等相近粉色組合出粉嫩、散發自然光彩的印花,戴上它彷彿打上漂亮的腮紅與唇妝。李佑群表示,感受到醫護人員的辛苦,以及女性因為戴口罩沒機會好好化妝,催生出這款玫瑰腮紅口罩,戴上口罩就能擁有美麗氣色。

自由高飛口罩,插畫式的天空印花來自李佑群搭飛機時拍攝的天空。(幸喜國際提供)

最潮老花口罩,配色是今年最夯的亮麗黃與極致灰。(幸喜國際提供)

「口罩戴好」是防疫基本動作。懷抱著「保護自己就是愛身邊的人、愛這個世界」、「I wear it for YOU!」等理念,李佑群認為,口罩和服裝一樣重要、也能展現時尚態度。玫瑰腮紅口罩外,此次企畫還可見提醒彼此做好防疫措施的「抗疫標語款」、以藍色天空自象徵自由的「自由高飛款」,以及將他英文名字縮寫「YGL」結合台灣窗花、化為「老花」復古Logo的「最潮老花款」,讓口罩更襯日常穿搭。

李佑群(左)親自上陣,與模特兒共同演繹抗疫標語口罩與防飛沫太陽眼鏡。(幸喜國際提供)

同時,李佑群與有橙國際共同打造防飛沫太陽眼鏡,以灰色調反映今年流行色「極致灰」,鏡面上緣以雷射刻印自己的英文名字「#YOUGUN」。

更有意義的是,「李佑群老師口罩與防飛沫眼鏡聯名特別企畫」將捐出部分銷售收入給婦女救援基金會等單位,拋磚引玉,抗疫送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