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摩斯漢堡異國美食菜單 7/26椰香咖哩雞腿堡登場

摩斯椰香咖哩雞腿堡,90元。(摩斯提供)

摩斯肉醬薯條,單售70元,套餐加購價65元。(摩斯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不能出國,也可以享用異國美味。摩斯漢堡新菜單7月26日上市,當中異國美食「椰香咖哩雞腿堡」搭配清爽生菜、酸甜柑橘醬,以及十餘種香辛料精心熬製的椰香咖哩醬,展現夏日迷人的南洋風味;MOS經典肉汁醬再出新品,全新「摩斯肉醬薯條(特調美乃滋風味)」使用現炸的酥脆薯條,淋上來自日本傳承40年的MOS經典肉汁醬,搭配滑順特調美乃滋,提供雙重口感。

摩斯芒果氣泡飲,70元。(摩斯提供)

在夏日沁涼飲品方面,「冰萃檸檬綠茶」選用台灣優質茶葉搭配台灣在地檸檬原汁,打造酸甜好滋味;「芒果氣泡飲」採用高品質芒果果漿,內含天然芒果原汁與果泥,搭配沁涼雪碧,激盪出消暑新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