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林志玲驚曝「騙財騙色」 為這件事竟哭不停

22日是王晴三級警戒後首次進棚錄影。(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王晴因演出《炮仔聲》、《天之蕉子》打開知名度,去年跨足歌壇朝全方位發展,甜美外型及姣好身材,讓她有「本土劇林志玲」封號。隨著疫情趨緩,7月27日起三級警戒降為二級,電視台節目陸續開錄,王晴日前就曬出辣照,開心表示終於能出來工作了。

王晴以一身火辣裝扮去上節目通告。(翻攝自IG)

王晴22日在IG透露,三級後首次上節目通告,跟王彩樺一起出來「騙財騙色」,直呼:「錄影太好玩了,珍惜工作的時光。」當天她穿低胸連身小洋裝,雪乳深溝若隱若現,裙子短到直逼絕對領域,讓一票粉絲看了紛紛留言告白。

王晴(右)開心與王彩樺合照,雪乳深溝若隱若現。(翻攝自IG)

此外,東京奧運開幕式昨(23)晚熱鬧登場,王晴也透過限時動態寫下:「看奧運看得我熱血沸騰,而且我的淚腺怎麼可以這麼發達。」讓人見到女神真性情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