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大行業無法復工!「酒店大亨之妻」打完疫苗開腔了

談詩玲打完AZ疫苗,目前正在家裡休養中。(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3歲的美魔女談詩玲昨天施打了第一劑AZ疫苗,她的身體沒有太大反應,「只有打針的地方微酸,頭一點點痛而已,沒有發燒。」不忘呼籲:「注射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希望大家把握機會施打,都能受到保護!」

談詩玲打完疫苗,在現場心情有點緊張。(翻攝自臉書)

談詩玲認為,現在打疫苗是全民最希望的一件重要大事,「打了疫苗之後還是要注意防疫安全,千萬別以為有打疫苗就不會染疫,總之大家都辛苦了,這個鳥疫情搞得全球都水深火熱,我們也要記取慘痛經驗,就算降級了,大家都一定要很小心謹慎的心態,繼續保持勤洗手消毒。」

防疫期間,談詩玲都在籌備新專輯,據傳她的老公是北部知名的酒店大亨,對於目前八大行業仍無法營業,她透過唱片公司低調回應:「就遵照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