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視最美女主持有多辣?衣服一脫「嚇壞所有人」

段慧琳。(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GoGoTaiwan》主持人段慧琳宅在家不懈怠,為了節目安排健身訓練課程,沒想到照片一秀出「嚇壞所有人」,被封「不正常女子」,紮實的背部與手部線條,驚豔了所有粉絲,但段慧琳說這只是「日常」,自我要求高的她還說比起「三鐵圈」的朋友,自己算普通級的了,而且對於運動不斷充實的段慧琳,還有主持Podcast「運動人的 pain cave」,邀請各界運動好手與國手來上節目,聽專業國手的心路歷程與正確的專業知識,對於「運動」有著完整的經驗值與實戰經驗,就像奧運選手場上的一哭一笑,段慧琳非常能理解他們的心情,因為訓練與比賽的酸甜苦辣,段慧琳有參與實戰經驗,是目前最專業內外兼具的「運動藝人與主持人」。

段慧琳。(民視提供)

段慧琳最高背蹲可負重70公斤,而且持續有2、3年的重訓課的段慧琳,還提到這段日子宅在家其實自己是「步步驚心」,因為下半年度節目都是又硬又瘋狂的上山下海,如果不提早2個月保持訓練,很難面對後面「艱困」的挑戰,段慧琳提到像2020「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因為要爬上爬下導致膝蓋承受不住,所以教練加強重訓項目,針對她節目的需求給她重訓,目前保持一週9到11小時的運動,但因為舉重做「重訓」是非常專業項目,段慧琳特別聘請教練指導,但因為疫情有段時間暫緩,目前照片中先負重40公斤算是熱身,為了節目的認真的段慧琳讓大家為之讚嘆。

段慧琳。(民視提供)

被問到如果舉重這樣的訓練,會不會但心身材變壯?段慧琳笑說沒有把自己定義成演藝圈女藝人標準一樣,身為專業運動人與主持人,這樣健美身材是她的驕傲與特色,也自豪無人跟她一樣,成為超級鐵人女王的段慧琳,有著與別人不一樣的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