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鳳老婆收「查緝隊通知」捲司法案件…無辜出面揭真相

吳鳳老婆(左)個資遭嫌犯盜用。(翻攝自吳鳳 Rifat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吳鳳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昨(23日)他透露,今年2月老婆陳錦玉突然收到彰化查緝隊的通知,2人看了一頭霧水,後來才得知是老婆個資遭盜用,夫妻倆處理了半年才讓事情水落石出。

吳鳳老婆先前收到彰化查緝隊寄來的公文。(翻攝自吳鳳 Rifat臉書)

吳鳳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年2月老婆收到彰化查緝隊通知,上面寫她違反「農業管理法」,老婆第一時間打給偵查員後,對方要求她檢查郵局存摺,看是不是有收到蝦皮匯入1元的紀錄,「果然有一筆109年匯入的資料,但因為平常老婆沒有在使用郵局的帳號(只用來申請育兒津貼),所以根本也不會注意到。」

夫妻倆配合彰化查緝隊,還特地跑到彰化說明,初步了解後,吳鳳說:「就是有人用老婆的身分及郵局帳號,在蝦皮開賣場,賣了一些不合法的農藥!但他們真正收款的帳號當然不是老婆的帳戶。」他表示,老婆的郵局帳號只是被拿來註冊,但不知道嫌犯如何得知老婆的個資。

1個月後,吳鳳老婆收到地檢署通知,到案說明後,過了1個月,地檢署發不起訴通知書,直到7月,彰化海巡署發布新聞稿,表示針對這起事件已找到12名嫌疑犯,偵查才告一段落,夫妻事後決定發布影片提醒民眾。吳鳳無奈說:「老婆真的很無辜,明明是受害者,卻以被告者出庭,整個事件花了快半年才結束。」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