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肛門塞30公分按摩棒 「防疫變悲劇」胡瓜也傻眼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近來疫情趨緩,中央宣布27日將降二級警戒,然而2個多月居家防疫期間,不少人會找一些紓壓方式,但可能一不小心就樂極生悲!外科醫師陳榮堅在《醫師好辣》分享特殊案例,前不久遇到一位人夫在家太無聊,竟讓老婆拿長達30公分的按摩棒塞進自己的肛門,結果塞太深拿不出來,人夫痛苦不堪只好趕緊掛急診。

外科醫師陳榮堅在節目分享疫期期間的特殊案例。(翻攝自YouTube)

陳榮堅表示,這位人夫大約50歲,由老婆陪同就醫,一開始夫妻倆還支支吾吾不好意思說,後來才鬆口因為放防疫假在家太無聊,所以研究各種不同的閨房情趣,還讓太太拿電動按摩棒放入自己肛門,未料竟掉了進去。此時主持人胡瓜一聽是「太太塞先生」,忍不住驚呼:「哇!玩那麼大!」

外科醫師陳榮堅在節目分享疫期期間的特殊案例。(翻攝自YouTube)

由於疫期期間,進開刀房快篩加PCR,於是人夫凌晨1點多會診之後,等到6點檢驗報告出來沒問題,這才送進開刀房。醫師本來以麻醉方式讓對方屁股放鬆,再將手指伸進去取出,但按摩棒幾乎卡死,因此只好改用腹腔鏡開進肚子裡面打2個小洞,進去後發現按摩棒一直震個不停,也讓陳榮堅直呼:「難怪病患一直在急診叫肚子痛。」

胡瓜(右)聽到醫師的特殊案例後相當驚訝。(翻攝自YouTube)

最後折騰了2個多小時,才終於將異物取出,陳榮堅無奈表示:「我們整組人都在想說,我們在COVID-19底下還要搞這些事情,實在是覺得窩囊,當一拔出來之後大家都歡呼,終於解脫了。」他也呼籲觀眾:「紓壓有很多種方式,不要用塞東西的拜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