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急診室醫生堅持留院 金曲歌后媽媽動刀撿回一命

雅維茉芮美聲動人,曾奪下金曲獎的「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雅維茉芮的媽媽,近期因為主動脈剝離住院,經過手術後從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她感嘆生命的脆弱,特別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現場更能體會他們為醫療奉獻的偉大,好在媽媽提早發現撿回了一命,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藝人小鬼去年不幸驟逝,死因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雅維茉芮受訪提到,「媽媽這陣子呼吸不順暢就醫,直接進行了主動脈剝離手術,若是太晚發現,可能會突然休克導致死亡。」

雅維茉芮的阿嬤(左)在月初辭世,讓她心情相當難受。(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雅維茉芮提到,媽媽在月中緊急手術,之後就住進加護病房,昏迷了2天才清醒,現在已平安出院,她特別感謝急診室的放射科醫師,當下懷疑媽媽是主動脈剝離,所以繼續留院觀察,並做進一步詳細檢查,有機會緊急動手術。

防疫期間,雅維茉芮的心情特別難受,提到高齡92歲的阿嬤在月初辭世,她想起過年期間回娘家,才與阿嬤一起暢聊2晚,滿滿都是關於阿公的往事點滴。

雅維茉芮的媽媽在月中動刀,她住院陪伴母親。(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雅維茉芮透露,爸爸有反過來安慰她:「92歲的人生是福氣、是幸運,我們不能傷心,要開心要知足感恩。」然而礙於規定,阿嬤的追思會與葬禮僅能由少數的親屬參加,包括白董也只能透過花籃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