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121......「間隔座」藏提升票房密碼?

2021/07/23 17:41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文化部今天公布表演場館二級管制鬆綁措施,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此次第二階段微解封,最大不同是表演場館開放觀眾入場,考量到梅花座安排只能賣3到4成座位,不敷成本,因此決定開放可容納5成以上的間隔座或其他保持適當距離的安排(同行者得視需要調整並坐)。

文化部長李永得。(資料照)

對此,多數表演團隊都認為5成間隔座仍不敷成本,但也有資深表演藝術工作者認為,不必這麼悲觀,此次間隔座並未規定人數限制及「間隔」方式,在「同行者得視需要調整並坐」的附帶條件下,只要合乎防疫規定,還是有增加售票率的可能性。

亦即一般間隔座是「1o1o1o1....」,「同行者得視需要調整並坐」的間隔座可能是「1o2o1o2....」,或最高可達6.5或7成售票率的「2o2o2o2....」,但一切都須以合乎防疫規定為前提。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