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捲羅志祥風波重傷10年 郭采潔機上痛哭離開台灣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5歲郭采潔近年都在中國演藝圈發展,去年周揚青踢爆羅志祥荒唐淫史時,郭采潔就因不滿網友造謠,衰被捲入風波,公開宣告「無中生有 造謠杜撰 邪惡誹謗 十年笑話 準備開告」,也強調再有造謠者,一一揪出、見一個告一個,她近日更首度鬆口揭露當年選擇離開台灣的原因。

郭采潔。(資料照)

郭采潔近日接受中國媒體專訪,就坦言離開台灣、搬到北京定居,是因為10年前在網路被寫的事情,突然一下炸鍋,最令她難受的是,她覺得當時沒有好好保護自己,「當年限於我是一個新人,大家都覺得(那個謠言)是很荒謬的,所以也沒有採取什麽法律上的作為。那OK,大家就當是一個這種很腥膻色的新聞,茶餘飯後也就過了。」

只是她也形容,「這個污名你一旦沾上了,就感覺你要臭一輩子。10年了,這件事一出來,突然又把我一下子拽回到當時。我從小生長的這片土地帶給我的,為什麽是一個像黑洞和深淵一樣的(輿論)環境」,郭采潔說,她在飛機上眼淚一直掉,因為知道這次出發的意義已經不同了,也坦言有逃避的成分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