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SHOCK富貴變身 猜猜是什麼圖案

G-SHOCK DW-5600JK腕錶,3,900元。(G-SHOCK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錦鯉色彩繽紛、姿態優雅,有富貴、好運的吉祥寓意,日本卡西歐(CASIO)旗下鐘錶品牌G-SHOCK推出全新錦鯉系列,以紅、白、黑三色為主軸,將錦鯉身上獨有的花色斑紋融入腕錶設計,強悍耐衝擊的腕錶別具古典韻味。

G-SHOCK DW-6900JK腕錶,4,500元。(G-SHOCK提供)

G-SHOCK GA-100JK腕錶,5,200元。(G-SHOCK提供)

全系列共有三款花色,三款錦鯉被稱為「錦鯉御三家」,其中DW-6900JK腕錶的靈感來自白色身體伴隨紅色紋路的「紅白」錦鯉(KOHAKU),紅白兩色對比讓腕錶充滿活力;GA-100JK錶款以「大正三色」錦鯉(TAISHO SANKE)為靈感,白底伴有紅和黑色斑紋為其特色,腕錶以醒目的紅底黑紋錶帶和錶殼,搭配白色錶盤並點綴紅色調,嵌入式小錶盤指針特別採用錦鯉圖樣設計,逗趣可愛;DW-5600JK錶款是「昭和三色」錦鯉(SHOWA SANKE),特色為黑底伴有紅和白色斑紋,腕錶以黑色魚身搭配絢爛的紅白色紋為靈感。按下DW-5600JK與 DW-6900JK的照明按鈕,螢幕會顯示錦鯉圖案,三款錶帶扣環處刻有錦鯉圖樣呼應主題設計。

由BlackEyePatch設計外盒鐵罐包裝。(G-SHOCK提供)

DW-6900JK錦鯉冷光圖樣。(G-SHOCK提供)

G-SHOCK的外盒包裝一向跟腕錶一樣有特色,錦鯉系列的包裝請來街頭潮流品牌BlackEyePatch設計,鐵盒上頭有錦鯉優游,質感和設計皆是傑作,增添收藏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