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等到!全台警戒降二級 王子感慨「像飢餓三十」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行政院今(23日)正式宣布7月27日起防疫警戒從三級降為二級,但降級並不是解封仍不可鬆懈,「王子」邱勝翊就感慨說:「現在的感覺就好像飢餓三十最後的倒數。」他也不忘提醒粉絲仍要注意防疫,繼續保持清潔及戴口罩等習慣;鍾瑶也以「樂極生悲」諧音表示:「期望降級勿二級生悲了。」

王子呼籲警戒降級仍要注意防疫。(翻攝自臉書)

「終於等到即將降級!」王子發文感謝所有人的努力,並語重心長地說:「不好過的70多天要過了,現在的感覺就好像飢餓三十最後的倒數,不過大家還是不能太鬆懈~已經養成的噴酒精、勤洗手、戴口罩的習慣,要好好保持下去!」他也詢問:「解封後的第一件事,你想去?」吸引大批粉絲留言。

此外,鍾瑶也發文表示頭髮跟之前相比變得很長,現在因為降到二級可以復工,她仍呼籲:「Anyway,期望降級勿二級生悲了,繼續防疫做好做滿喔,防疫時代,Mask On。」以「樂極生悲」諧音請大家不要掉以輕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