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開幕!福原愛不倫戀太傷 復出讀秒先被嗆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3月爆出不倫緋聞,本月8日已與江宏傑離婚,持續神隱的她,傳出要在奧運擔任桌球球評復出,今晚東奧就要開幕,目前尚未有任何一家電視台宣布會請她轉播,讓人好奇福原愛是否真會「露面」。

福原愛。(歐新社)

日本藝能記者井上公造,上週五在朝日電視台節目透露,福原愛已拿回了東京奧運桌球的球評工作,直言福原愛與江宏傑火速離婚,就是想趕在奧運前復出,徹底斷開婚變紛擾。

只是在消息曝光後,網上仍有許多反彈聲浪,怒轟:「婚外情問題還沒解決,卻接下奧運球評工作,不懂電視台做法」、「國際婚姻固然困難,但和有外遇的人更難維持婚姻」,更有人在推特轉發新聞,稱不想要聽搞外遇的女人講解,擔憂賽事會因為福原愛失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