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婉拒3次優先打疫苗 認對「特權」敏感:曾是受害者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開始陸續施打,藝人李蒨蓉今(23日)在臉書透露,曾被問過3次要不要接種疫苗,但她對於「特權」兩字敏感,因而拒絕朋友的好意,「我不是要架高自己有多清高,反正一切按照規矩來!」

李蒨蓉。(翻攝自臉書)

李蒨蓉提到,老公李德立接種疫苗後,從昨天昏睡到今天,她看NBA轉播時,發現場邊的球迷,鮮少有人戴口罩,心裡難免羨慕,然而台灣的疫苗,從原先的一劑難求,到現在依年紀排隊施打,朋友之間還互開玩笑說,若誰先打了疫苗,可能代表過去謊報年紀,她說:「病毒當前,安全優先,面子放一邊,我不怕認老,我也想趕快打到疫苗,在此補充,發文之際,本人尚未接獲通知,代表蒨蓉姊還是枚嫩妞,哈!」

對於先前爆出多起特權疫苗事件,李蒨蓉坦言,疫情拉警報時,有3位好友出於關愛,提供她可以先施打的機會,她說:「當時我的確有考慮。」且弟弟也問她要不要到美國打疫苗,但當時機票貴得離譜,且回國隔離政策太麻煩,決定婉拒赴美,也婉拒3位朋友的好意。

李蒨蓉表示,「特權,這兩個字,對我而言格外敏感,我曾經是受益者,也是受害者。我不是要架高自己有多清高,反正一切按照規矩來,沒有人可以說我嘴,況且,疫苗如果足夠,根本不會有誰先施打的爭議性,也許這篇文有人會再重提往事來酸,小兒子鼓勵我,有酸民是好事,表示有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