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紓困眉」遭嗆不好看 被酸摸眉「獎金也沒了」

張立東秀出剛霧好的眉毛,相當得意。(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因疫情關係改為線上錄影,而今行政院宣布27日將降二級警戒,台視表示外景錄影作業一切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辦理,希望八月可以恢復作業。《綜藝3國智》主持群每周闖關抽「紓困金」,王少偉、哈孝遠等人都紛紛表示已經拿到前幾集的獎金,神情得意羨煞其他人,花花以羨慕口吻表示:「我一定拿不到啦!」張立東則指著自己的剛霧好的眉毛,表示:「為了這個,我特別去弄了紓困眉。」

納豆(右上)和威廉(右下)忍不住打趣張立東的眉毛。(台視提供)

張立東在疫情三級警戒時期,默默為自己大改造,宅家時光拿來運動,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下巴線條也跑出來,他還趁微解封後霧眉,讓自己看來更有型,卻遭到主持群狂酸,黃豪平說:「剛才工作人員都在說你這個眉毛有夠不好看的。而且你一直強調這個眉毛,獎金就跟著『沒』了。」雖然被其他主持人吐槽一直摸眉毛根本是「觸霉頭」,但張立東依舊保持正向態度,鎮定回擊表示:「這個diss程度還好,不算甚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