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李毓芬」蕾絲內衣Hold不住巨乳 自曝「肉食女」交往前先試車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號稱「D奶李毓芬」的雲嫣,擔任JKF雜誌7月號封面,她身材高挑、皮膚白皙、氣質高冷,IG擁有34萬追蹤,曾頂著超級「胸」器在JVID頻道演出「最胸空姐雲嫣!想跟你來場環球旅行」,挑逗眼神搭配魔鬼身材快讓制服撐破炸開讓粉絲非常難忘。對於再次為JKF拍攝封面,雲嫣說:「在JKF拍攝一系列大尺度性感作品總讓我人氣再度攀升,圈粉無數、啟發我不少用眼神放電的魅力。」

雲嫣擔任JKF雜誌7月號封面女郎。(JKF提供)

雲嫣模特兒生涯邀約不斷,其實過程並不像大家想的簡單,回憶起這段過程,她感性分享:「當時拍比較性感的作品,就會被家人朋友罵,酸言酸語的也很多,但因為是我的工作也無法說停就停,那陣子都會躲在家裡偷哭。」直到近幾年「雲嫣」這個名字,開始出現在媒體報導以及各大討論版,線上JVID寫真銷量賣的嚇嚇叫,工作穩定帶來自信開始駕親就熟雲煙表示如果可以想一直拍下去,把美好的一切留住,覺得這個工作很有趣。

雲嫣擔任JKF雜誌7月號封面女郎。(JKF提供)

外表高冷的雲嫣,是個慢熱的人,在直播時也不怕冷場,自顧自地慢條斯理和粉絲互動,她說:「我本來就不喜歡也不太會說話,網友都說我走冷靜路線。只有在拍攝時才能讓我盡情綻放野性美,透過和鏡頭互動,眼裡流露出性感的神情,我知道用什麼眼神最能挑逗男生,加上身體的線條、利用一些角度展現屁股和腿,適當的咬下唇,男生看了都會受不了!」

雲嫣擔任JKF雜誌7月號封面女郎。(JKF提供)

雲嫣日前接受「情色教主」雪碧的網路節目分享愛情觀,自爆是「肉食女」歷任男友都要先試車,才會交往,在IG上滿滿的撩粉性感大尺度照片,讓老司機們愛不釋手。她開心表示,因為大量性感作品照讓追求者眾多,很多是帶有目的接近我的,他們可能看照片覺得我是那種很容易的女生,但其實上要夠有本事我才看得上眼。

雲嫣擔任JKF雜誌7月號封面女郎。(JKF提供)

除了模特兒工作之外,在疫情開始之前有從事出國帶貨的生意,但無奈疫情肆虐,導致代購事業一度停擺,就算請當地朋友幫忙,但店家關門也不一定拿的到貨,雲嫣漸漸釋懷她笑著說:「還是慢慢來好了,一切都還在規劃,在疫情還未解禁前,我想沒什麼比照顧好自己,大家都健健康康還來得更重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