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瘋狂催生中!蔡阿嘎「一張照片」洩進度

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相當甜蜜。(翻攝自IG@yga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阿嘎與老婆「二伯」育有2子蔡桃貴與蔡波能,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家庭日常,昨(22日)他曬出一張灌老婆酒的照片,網友一看全歪樓,紛紛詢問:「這是要準備拼第三胎嗎?」

照片中蔡阿嘎拿一手拿著酒瓶、一手握著酒杯,表情看起來相當有戲,二伯喝酒的樣子則被笑虧像在喝醬油,表情十分猙獰,蔡阿嘎在文中寫下:「『驚爆』蔡阿嘎強灌未成年少女飲酒?喝完好辦事!嘿嘿嘿...」雖然他在文末補充說明,這是指自己可以藉酒裝睡,但還是讓不少粉絲嗅出「拚第三胎」的可能。

照片曝光後立即獲得3萬多人關注,留言一片倒紛紛在「催生」,不少人相當期待二伯的第三胎能真的生下女兒「小葵」,粉絲幽默表示要「坐等第三胎」、「老三在排隊,準備衝下來投胎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阿嘎(@yga072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