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經新聞》台日加油廣告 他想念阿里山山豬肉

小林賢伍在日本曬出和《產經新聞》台灣全版廣告同框合影。(翻攝自小林賢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昨(22)天日本《產經新聞》出現台灣全版廣告,廣告標題寫著「2021年夏 台湾、日本一起加油」,「我們一起戰勝疫情,是患難中結交的真朋友;永遠不會忘記捐贈我們疫苗的日本友誼,讓我們一起攜手克服所有難關。」

這是曾主持三立外景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的日籍攝影師小林賢伍,透過臉書向全台灣民眾捎來這篇廣告內容,他感謝製作報紙廣告的媒體工作者,「昨天我都待在家寫作,但因這份報紙,意外變成美好的一天。」

小林賢伍吐露,他自台灣回日本約莫3個月了,很懷念台灣壁虎可愛的叫聲與阿里山的山豬肉,「所幸在日本生活日常中,還可以時常看到關於台灣的文字及新聞」,他也藉發文開心問候遠在台灣的粉絲:「大家過得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