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郁方飼養罕見貓咪 身價高達「兩千萬日幣」

郁方。(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郁方老公日前買新車,送到保養廠換輪胎後,發現底盤有3隻小貓,家中便加入新成員。三隻小貓中,有兩隻是三花貓,性別為一公、一母,上網查後才得知公的三花貓很少見,還曾在日本拍賣出兩千萬日幣(約新台幣509萬元),讓郁方十分驚喜。

郁方撿到公的三花貓。(翻攝自臉書)

郁方PO出小貓照片表示:「撿回來的三隻小貓,一隻橘貓是公的,另兩隻三花貓一隻公的一隻母的,但一直有人反應說三花貓很少有公的。」經醫生檢查後,確認其中一隻三花貓是公的。老公上網查後,才知道出現公三花貓的機率是0.003%,在日本被稱為「招財貓」,曾拍賣出2千萬日幣,代表「幸運」的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