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御姊系女星說服力高 代言榮登市場銷售No.1

石田百合子(右)與松雪泰子都是充滿透明感、好感度佳的人氣女星。(合成照,怡麗絲爾、驅黑淨白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有不少御姊系女星,人氣十足,魅力秒殺年輕妹,石田百合子與松雪泰子都堪稱其中代表,不同於進廠精修的臉蛋,雖看得出歲月痕跡,但自然散發的迷人氣質,卻更具吸引力,妝品業者看好姐姐們的凍齡容貌及帶貨力,紛紛找她們來代言。

石田百合子氣質清新,魅力不輸年輕女星。(怡麗絲爾提供)

怡麗絲爾彈潤超抗皺眼部遮瑕精華,12g/1,900元。(怡麗絲爾提供)

氣質清新的石田百合子好感度爆棚,看不出已經51歲,她所代言的怡麗絲爾是2020年日本市場抗皺保養品銷售第一名品牌。怡麗絲爾本季新推出的「彈潤超抗皺眼部遮瑕精華」,結合撫紋與遮瑕功效,將高純度維他命A與裸膚色料穩定混合,撫平眼周細紋同時隱瑕,呈現自然柔和的眼尾線條,不要僵硬假面眼神。

HAKU驅黑淨白露Z,45g/3,000元。(驅黑淨白提供)

2006年首瓶HAKU驅黑淨白露問世至今,連續蟬聯16年日本美白精華銷售NO.1,累積銷量1,720萬瓶。歷經8代革命進化,今年全新進化的「HAKU驅黑淨白露Z」,獨家研發出「Z cut阻黑複合配方,結合小連翹萃取精華、紅花鹿蹄草萃取精華、洋委陵菜萃取精華、4MSK、艾草萃取精華與mー傳明酸等成分,透過「液晶凝霜配方」封存包覆,加速成分滲透,養成不易變黑的肌質;呼應明星商品第8代革新,業者特別找來重量級代言人松雪泰子,48歲的她皮膚白皙,是氣質高冷的演技派女優,年紀增長依舊風采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