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眾星雲集史詩巨作 《沙丘》全新預告曝光

《沙丘》IMAX海報曝光。(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怒火邊界》、《銀翼殺手2049》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同名小說的史詩巨作《沙丘》,今(22)日曝光全新預告,「甜茶」提摩西夏勒梅、蕾貝卡弗格森、奧斯卡伊薩克、「水行俠」傑森摩莫亞、「薩諾斯」喬許布洛林、張震、辛蒂亞、哈維爾巴登、史戴倫史柯斯嘉等超強卡司,加上精采大場面,讓影迷直呼期待。

提摩西夏勒梅飾演的保羅亞崔迪,在《沙丘》肩負偉大天命。(華納兄弟提供)

故事敘述聰明又有天賦的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飾演),肩負著超越他能理解的偉大天命,必須遠行至宇宙中最危險的行星,以確保家族未來的延續。該星球出產極其珍貴的資源,一種能釋放人類最大潛能的物質,各方邪惡勢力為搶奪資源大打出手,最後只有戰勝內心恐懼的人才能存活。

辛蒂亞飾演的荃妮,是住在厄拉科斯沙漠星球的弗瑞曼人。(華納兄弟提供)

預告一開始出現的荃妮(辛蒂亞飾演),是居住在厄拉科斯沙漠星球的弗瑞曼人,厄拉科斯上有著珍貴的香料資源,受到各方勢力爭奪,長期處於哈肯能家族的控制之下。亞崔迪家族受皇帝之命抵達厄拉科斯接管該星球,進而掀起家族間的戰火,引起一連串的破壞和大規模攻擊。

《沙丘》將於10月14日在台上映,先前已宣布入選第78屆威尼斯影展非競賽單元,將於9月3日在威尼斯影展全球首映。

《沙丘》全新預告(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