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花座看恐怖片!影城邀觀眾享受「一個人的驚嚇」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全國三級防疫警戒預計實施到7月26日,不過全台戲院大多已「微解封」,賣座恐怖片系列新作《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今(22)天上映,喜滿客影城也精心布置,推出「享受一個人的驚嚇」活動,邀請影迷體驗梅花座政策下看恐怖片,究竟是「挑戰」還是「享受」。

電影《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已在台上映。(華納兄弟提供)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改編自靈異現象調查者「華倫夫婦」真實檔案中最駭人聽聞的案例。華倫夫婦遇見了全美第一位以惡魔附身作為殺人抗辯理由的謀殺嫌犯,他們走出鬼屋協助警方調查恐怖犯罪的起因,同時也陷入更懸疑、更陰險的謎團,經歷了前所未見的遭遇。

喜滿客影城西門町絕色店8樓的驚悚場景。(喜滿客影城提供)

喜滿客影城表示:「配合電影檔期及疫情趨緩下的氛圍,推出『享受一個人的驚嚇』活動。購買2張《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電影票,贈限量『驅毒聖水』酒精隨身瓶乙瓶,淨化環境,保護影迷安心擁有正面能量。」

於喜滿客影城西門町絕色店活動區拍照上傳照片,即有機會獲獎。(喜滿客影城提供)

片中華倫夫婦遭遇前所未見的問題與狀況,迫使他們走出鬼屋,依循線索四處奔波,冒著生命危險,證明邪惡力量的存在。喜滿客影城西門町絕色店更打造驚悚場景,推出拍照打卡抽500元商品禮券活動,於電影上映期間至絕色店8F活動區拍照上傳照片至影城粉絲團,留言:「我在喜滿客影城享受一個人的驚嚇!」公開分享貼文,即有機會獲獎。更多詳情請洽影城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