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妮控生父濫用監護權 15年首次獨自駕駛畫面曝光

布蘭妮(見圖)在她父親的監護下,15年來都被要求不得獨自開車上路,不過此限制在她指控父親濫用監護權,並在上週開庭後確定取消。(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9歲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日前指控監護權被父親傑米(Jamie Spears)濫用,而在上週開庭後,她重獲獨自開車上路的權利,本月20日她也被拍到15年來第1次獨自開車上路。

39歲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日前指控監護權被父親傑米濫用,而在上週開庭後,她重獲獨自開車上路的權利,本月20日她也被拍到15年來第1次獨自開車上路。(圖擷取自@HiatusBritney Twitter)

綜合外媒報導,布蘭妮在父親的監護下,15年來都被要求不得獨自開車上路,不過此限制在布蘭妮指控父親濫用監護權,並在上週開庭後確定取消。而在當地時間週二,布蘭妮也被拍到在她千橡市(Thousand Oaks)的住家附近,獨自駕駛1輛價值15.5萬美元(約新台幣434萬元)的賓士(Mercedes-AMG SL 63),同時右手還握著手機。

據了解,有消息人士指出,「布蘭妮非常高興能夠獨自開車上路,她對來自多方的協助感激不盡」。

據報導,儘管布蘭妮當時並沒有使用手機,但若依照加州的法律,布蘭妮可以被處150美元(約新台幣4千元)的罰鍰,並在駕照上註記相關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