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瑋庭颱風前剖腹產女 洋尪為台灣增產報國噴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星光二班的葉瑋庭升格當媽,今(22)天上午在國泰醫院採半身麻醉剖腹產,生下重3635公克、身長50公分的混血女娃。本來她的預產期是在26日,但最後一次產檢時,被診斷胎位下降得不夠低,只能轉念接受剖腹,「因為我的骨盆雖然寬,但被判定太扁,所以鷹寶會下不來。」她與老公緊急召開家庭會議決定剖腹產,打趣:「女兒要趕在颱風來之前隆重登場!」

葉瑋庭(右)趕在颱風前生產,與老公都感動到噴淚。(星光娛樂提供)

為了遵循防疫規定,她昨天先到醫院做篩檢,被捅到流眼淚,確認結果為陰性後順利入院待產。葉瑋庭的父母相當緊張,生產前特別叮嚀女兒、女婿注意事項,遠在加拿大的公公、婆婆更興奮,已要求跟混血兒孫女視訊,很期待見到「鷹寶寶」。

葉瑋庭(右)平安產女,與老公、愛女在醫院合影。(星光娛樂提供)

因為疫情關係,葉瑋庭的外籍老公Russell無法進到產房陪產,兩人稍早見到愛女都喜極而泣,透露皮膚很白、睫毛很長是像爸爸、頭髮很黑則像媽媽,說著說著都濕了眼眶。

夫妻倆把女兒取名MacKenzie,因為Russell有蘇格蘭血統,這是蘇格蘭的名字。超愛台灣的Russell在東區經營兒童美語補習班,早就認定自己是二分之一的台灣人,很開心能為台灣增產報國。

葉瑋庭分享與愛女的合照。(星光娛樂提供)

提到產後心情,葉瑋庭表示:「其實,我當下的心情很複雜,充滿感動、感激,她長怎樣不重要,只要平安健康,就是最棒最棒的禮物。」她自認母愛大爆發,從寶寶一出來,聽她哭的聲音就滿好聽,不會太尖銳剛剛好,本來小孩應該馬上抱給產房外的爸爸看,「但護理師覺得她太可愛,還跟她在產房玩了一下,讓老公在外面等了一下才抱到娃娃。」

葉瑋庭的老公Russell也表示:「很白、藍眼睛很像我,根本小Russell這樣!」又說:「也許也像我媽,要等她再大一點才能確定。」提到本來就很想當爸,「但我們兩個工作都停不下來,很難懷孕,今年終於可以,真的超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