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毀了!官媒撂狠話封殺 不適合再拋頭露面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中國男星吳亦凡遭網紅、女偶像大反擊,深陷桃色風波,雖連發聲明稿否認,仍遭15個代言火速切割,粗估損失20億元台幣,就連央視也跳出來抨擊,形同遭到全面封殺。中國官媒痛斥吳亦凡「道德比粉絲群體的平均還低」,甚至批他失敗、無藝又無德,早該被市場淘汰。

吳亦凡近來爆出桃色糾紛。(翻攝自微博)

中國官媒《人民日報》22日發布評論文章,劈頭就譙吳亦凡業務能力低下,無法靠作品說話,只能吃人設這碗飯,因此維持完美正面、高標準的道德形象是職業需求,達到偶像帶領粉絲成長的效果。文中提到,吳亦凡作為失德的偶像產品,已經不適合在公眾平台露面,「吳亦凡慘嗎?不慘,不僅是因為來中國7年,他已經圈走幾十億,更加是因為,他早在5年前,就該被市場淘汰。」

不僅如此,《人民日報》更撂重話痛批吳亦凡:「道德甚至比自己粉絲群體的平均水平還低」,至於誘騙未成年少女的罪責,不管最後是否入獄,「作為一個失敗的、無藝且無德的偶像產品,他都不適合在公眾平台再拋頭露面了。」、「現在被市場淘汰,也算是他能給中國做的最後一件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